@小美

我的最新手作作品出爐啦!這次做的是書衣。

為了做出漂亮的質感,禮拜天特別到誠品文具館觀摩了一下,沒想到我…我…我…可能真的很有天份,竟然成功了!

按照慣例,要拍照留念,順便摸摸我心愛的450D,最近它拍太多好料,就讓樸質的樹葉書衣來沉澱一下它的胃吧。

 

(首先來張沙龍照,選用的布料是顏色和花紋都很簡單的樹葉款,我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感覺。)

 IMG_3751

 

 (再來看看打開的樣子,內襯有素米色的裡布,一樣走簡單素樸風。)

IMG_3736

 

(首頁翻開會有一個固定的書套,除了裝書也可以兼放一些書籤或手札。)

 IMG_3739

 

(這個短短胖胖的突出物是書籤,可以讓你看到哪夾到哪。誠品文具館的觀摩心得重點之ㄧ。)

 IMG_3741

 

(右側的書衣採可調整式設計,有了鬆緊帶,就不怕書是瘦是胖,一率通吃!)

 IMG_3742

 

(來張特寫!)

 IMG_3740

 

 (最後把書拿出來再看一次,喜歡嗎?呵呵,如果把拔沒有買給你,就自己做一個吧!)

IMG_3733

 

以上是本期手作專欄推薦作品,請大家多多鼓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