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

@小美

開始拍照以後,心裡常常想著拍照的事。我沒有一直拍一直拍,而是一直在看,直到看到有感覺之後,才開始拿相機。

我發現,對於攝影,每個專業者都有自己的方式,我不想大量學習其他人的做法,只想要很單純地接觸這件事就好。記得是黃大煒說過,他很少去聽別的音樂,因為怕被干擾。這個態度一定不適用於所有的人,但對於某些人來說就很好。

下午四點多,已經像夏天的高雄還有很好的陽光,我看見門前的樹和花在光影下向我招手,於是有了這一組照片。

綠色的午後旅行。

存在。

我。

依偎。

對話。

只是紅色。

來我的flickr相簿看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