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斷章』的下午
我照常在文化中心的草坪上擺攤
這個力道十足的表演
讓我當天文思泉湧
下筆幾乎沒有停滯


謹以當天的即興詩留念
我非常喜歡這齣舞。


題目是水雲出的:「獅子一吼,天光就開了」
我一看到,立刻生起邪念:
「不好意思,這要被我用來寫心得啦!」〈雲端〉


無可抑制的發癢
赤裸的、放棄的禁忌
如一個毫無月光的群舞


徹底的黑暗的沈淪 ,只等待
獅子一吼 ,天光就開了的可能
前進、後退、進攻、撤退
全部接受或者全部退還


不要涉獵遺忘,不要鄙視
每一個日常 ,在任何的哪裡
和天地一起
和我一起


oculus_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