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1.jpg
好玩的事情來了。


我申請通過2007高雄好讀書「創意.操作工坊、舊書.二手書」市集

下週六要開始擺攤了耶!!這個攤位上要做兩件事,
一個是「一張紙作一本書」的手工創意小書,
就像文末照片上的連續製作圖,
不到兩分鐘,就可以完成一本書的樣子。


另一個是即興寫詩攤,
也是讓我又興奮又緊張的考驗,
進行的方式是這樣:
由顧客給我一個詞彙,
我現場完成一首詩交給他。
就像愛在黎明破曉時的電影那一幕,
茱莉蝶兒和伊森霍克走在夜晚的河邊,
船上一位狀似流浪漢的詩人叫住她們,
請她們給他一個詞,
他現場作一首詩。


怎麼樣?很刺激吧。
昨天我無意間在瀏覽文化局網頁時發現了這個活動,
其實就是類似藝術市集,
今天匆忙填了一些資料送去審查,
承辦的小姐不在,
不過代理職務的先生卻非常善良的告訴我:
「這個點子很有趣噢。我覺得應該沒問題,等明天承辦的小姐答覆你,不過我覺得應該沒問題噢!」


過了不久,
又接到令我驚喜的電話,
善良的先生說,
他們想邀請我參加這個活動的記者會,
因為即興寫詩攤很有話題性,
說不定還可以安排和愛寫詩的局長同台秀一下。
哈哈,這麼會有這麼奇妙的事啊,
我想這種心情就和松鼠掉進栗子叢一樣愉快。


這個活動將會在4/7~6/30的每周六下午4點到晚上9點半舉行,地點就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西側藝術大道上,歡迎大家有空來看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