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目眩神迷的妳的眼睛
把黃昏收容在淺淺的餘波裡
我是海港
妳是日出的顏色
讓我交疊在妳無私的背景裡
偷一瓢光陰
吻妳秀氣的靈魂
爲妳打撈海鷗飛過的剪影倦了
妳棲息在閃耀著琥珀金色的我的指尖
旋轉 飛舞 發亮
靜謐如同一隻瞌睡的貓頭鷹
在繁星的交集處呼喊我
對我闡釋
花朵盛開的奧秘


讓我爲你臣服
爲妳在山中沐浴
在靈感迸發的夜晚爲妳寫詩
如同子民愛護君臣
游入江底尋妳移失的一枚鈕扣
一個抽象的嘆息
一滴妳在無人夜裡暗自留下的眼淚


於是妳安然入睡
伴隨月光的撫觸輕輕展翅
飛走 飛走 飛走
頭也不回地飛走
留下預備思念的一整個繁星點點的黑夜
將我種下
將我緊緊覆蓋
等待晨間四散和煦的暖陽
甦醒我新植的一株野薑花
為妳忠誠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