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很自然就演變成這樣。我要展開我的第一個寫作工作坊了。

回頭去看最初開始寫作的日子,似乎已經非常遙遠,然而我寫作的初心卻似乎從來沒有改變過,反倒是變得越來越純粹、越來越像一件事最初的樣子。

從喜歡寫、到寫寫看、到非常想繼續、到隨時隨地都想寫、到不知道如果不寫下去人生會變成怎麼樣。寫作這一路,於我而言是一條無窮無盡的河流,承載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我已經無法與它分開了。

因為曾經走過,所以知道寫作這一路有多麼需要支持的力量,我幾乎是被朋友們捧在手掌心上走過來的。現在,我也要成為那個支持的力量之一了。八月三號到九月十四號的週二晚上,心靈寫作工作坊,歡迎你來,和我一起寫作。

課程簡介:
8/3 (二)寫作的初始(身為一個寫作者)
8/10(二)靈感在桌上,請順手帶走
8/17(二)十分鐘小宇宙vs.再活一次(細節的力量)
8/24(二)聊天的總和(我的星期一)
8/31(二)從你開始的地方,開口發言
9/14(二)寫作馬拉松(寫作的開放與自由)


「我能寫嗎?」十年前我問自己。答案是,我不知道。我只是開始寫。
我唯一知道的是,我渴望寫,渴望透過文字,把自己的一部分延展出去。

「我能寫嗎?」十年後,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再也不是一個問題。

我正在寫,寫幾個月前和朋友一起去聽的陳綺貞演唱會,寫我在北海道旅途中遇到的音樂家新婚夫婦,寫今晨起床時的一陣胃痛,寫好幾年前某個夏天去蘭嶼吃到的一頓奇異果早餐。

寫作是我生活的一部份。我能生活,就能寫作。你也一樣。
你需要的只是一個開始。

。參加對象:1.喜歡寫作,或對寫作有熱忱的人。2.想要藉由書寫,探索自己內 在世界與外在世界的人。3.年滿十六歲以上。

。上課時間:2010年8/3至9/14睌上7:30-9:30,詳細日期請參考課程簡介。
。上課地點:高雄市四維三路141號3樓(語昕教室,苓雅國中對面)
。上課用具:請自行攜帶筆記本、筆、硬墊板
。課程費用:1000元。
。優惠辦法:兩人同行八折,學生八折,優惠擇一使用。
。延伸課程:心靈寫作工作坊進階課程。
 

。帶領者介紹:謝美萱。1979年出生,高雄人。此生所經歷的工作多與文字相關,曾任美食記者、廣告文案、電台企劃、雜誌編輯、寫作教師、街頭詩人、旅遊作家。視寫作為連結這個世界最重要的途徑,也是生命中最狂熱的其中一件事。她相信每個人都有書寫的潛力,只要用心汲取就能從中獲得能量。曾獲高雄市文學創作獎、印刻文學《無價情詩大賞》,並著有《走過衛武營》一書。現任自由作家。

。報名方式:1.網站下載報名表:圓滿心境工房 填妥後請寄至: joel_0217@yahoo.com.tw郭瓊媛小姐 2.報名洽詢:0937-005271郭瓊媛小姐


最後特別要感謝我的好友水雲和瓊媛,他們的美好邀約促成了我的第一次。
以及,不管你有沒有機會來參加這個工作坊,如果你想寫作,那就開始吧!這是一段隨時可以展開的道路,我期待在路上與你碰頭。

工作坊詳細資訊請洽:圓滿心境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