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 

和我比較熟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有一台相當昂貴的縫紉機,是當初在非常掙扎的心情下,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買下的。

擁有它的這一年多來,陸續做了一些小東西,常常想要把這些作品拍下來作為留念,結果總是一做好就興沖沖的拿去送人,完全忘了要把相機拿出來。

昨天晚上心情鬱悶(這種時候特別喜歡做縫紉),為了打發時間,我決定做一個有建設性的作品。

家裡的(待繳的)帳單多到我很想把它們通通丟掉(但又不能丟),平時它們就被東放西放到──過期了都不曉得,所以啦,一個可以放帳單的椅套,不用任何配件就能完成,立刻成為我的手作首選。

 

IMG_3656

 

噹啷!這就是成品啦!難得出現在我家,算是非常成功的作品。背後的收納格共有兩格,一邊放帳單,一邊還可以放雜誌。小曹非常滿意,立刻幫其他的椅子也預訂了新裝。(看來姆姆也非常滿意)

那,就等我去買好布再來做啦。

今天的結論一是:縫紉真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結論二:鬱悶的時候做一些有生產力的事情會稍微提升一下士氣。結論三:縫紉機沒有白買。結論四:草莓看起來很可口。結論五:帳單終於可以不用擺在桌面上刺傷我的眼睛了,很好。結論六:小時候不會作美勞的小孩長大也是有可能會做裁縫的。結論七:我最好不要在這樣沒完沒了的下結論了。

謝謝大家。草莓椅下台一鞠躬。

 

 IMG_3649

 

 IMG_3646

 IMG_3647

IMG_3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