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

親愛的大家,我的巨星好友蕭紫菡,又有新的表演了!

每次要介紹她,都讓我覺得特別困難,這個集理性感性才氣勇氣浪漫細膩粗獷衝突與矛盾於一身的女生,實在很難用寥寥數語形容。

常常聽阿紫說,她和流浪樂手們的許多故事。每次聽,都覺得,真羨慕他們彼此能和這麼棒的創作者一起工作。我也總是期待:「下一次什麼時候能再看到你們表演啊?」

沒想到,這個機會這麼快就來了!繼一號作品《流浪記》之後,我們沒有等太久,《生之慾》即將登場了!一樣有阿紫的精采舞蹈,南瓜、阿伯、阿饅、阿明的精采音樂。我想在這裡鄭重推薦給所有的朋友,一定一定要去看噢!

在介紹表演訊息之前,先來放幾段阿紫的舞蹈和南瓜的唱歌影片吧。

 

2009台北藝穗節《流浪記》短片

 

2009台北藝穗節《流浪記》之Farrucas

 

黃建為演唱會-南瓜唱Desperado


《生之慾》演出訊息

IMG_1450.jpg
























IMG_1859.jpg






(上圖:一號作品《流浪記》,攝影/Book; 下圖:二號作品《生之慾》,攝影/謝美萱)

在那個似夢非夢的古戰場上,要生存下去,需要的,是種張狂到底的慾望,或者,就僅是一顆背叛自己的心房?以菲律賓外籍勞工Edcel的生命旅程為創作原素,一個愛跳舞的女人,結合音樂好手現場的創作演奏,告訴你一個關於人,關於慾,關於激情關於絕望,關於你與我的故事。  

「蕭紫菡與她的流浪樂手」,是在2009年7月新成立的一個跨界原創團隊。任何一種音樂與舞蹈,對我們而言,都只是一種頻率及原素,我們追求的,是一種真正貼近內在心房的舞蹈劇場。讓音樂與舞蹈不互相淪為附庸,而是相生相息的共同主體!

編舞、舞者/蕭紫菡
吉他手、人聲/李德筠
鍵盤手、大提琴、音樂創作/周意紋
吉他手/林彥伯
鼓手/曾淵明

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演出空間1 (台北市康定路與廣州街口 龍山寺捷運附近)
票價:350元 時間:9/3(五) ~9/7(二) 每天晚上7:45
★6月底前購票75折,7月底前購票85折,8月底前購票9折。

上7-11的ibon買票最快噢!

詳情請上:蕭紫菡與她的流浪樂手二號作品《生之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