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

這幾天的生活主題就是吃飯、睡覺、拍照、閒晃,一切都愉快得不得了。最近覺得拍照讓我好愉快,而那種愉快,又和寫作完全不同。寫作是和自己的對話,但拍照是和鏡頭前的一切對話,更重要的是,拍照完全不會讓人有焦慮感,快門按下去心裡只有一個字:爽。

這幾張照片是這兩天在老家附近閒晃拍下來的,每天都靠雙腿移動,好像能看見的東西比以前多很多。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呀。

夢中的水塔。小時後經過這個水塔,總覺得它會跟著我走。
只是會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長大後再和她相逢,覺得她還是一樣漂亮。我拍了好幾張,捨不得離開。

婚紗店前的偉士牌摩托車。

婚紗店前的偉士牌摩托車。

改變。

這是在美髮店隨手拍下的紀錄。
能夠在改變之前留下這一張,好像也蠻好的。

memory。

對我來說充滿往日情懷的巷子,突然有機會走路經過,就拍了這張照片。

想念。

仁愛路上的老房子階梯。就在爺爺家隔壁,我卻是第一次拍。

我們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發現這些事物的美好?雖然他們一直都在。

在爺家的姆姆。

最後來一張姆姆做結尾吧。

從小我最不喜歡這個磨石子地板,所以佈置爺家的時候,我買了一大堆地毯,唯一沒有被覆蓋的,只剩下走道這一小截,結果成為姆姆的最愛。

長年穿著貂皮大衣的姆姆,非常怕熱啊。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