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

我迷上了某種小遊戲,迷上了某些可愛的相機,雖然聽起來蠻荒謬的,但是我決定要再來玩一個遊戲啦!

這個遊戲我已經構想很久了,基本上這個部落格應該沒多少人在看,所以各位朋友,得獎的可能就是你!大家有沒有看到頁面上的來客人數啊,已經快要破萬了對吧,雖然這種數字亮出來真的蠻難看(別人都在破百萬,我這邊在破萬),但是這個數字也都是大家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啊!所以我們也是要風風光光的面對這個數字。重點是,為感謝大家有事沒事來這裡看文章留留言,我想要送給來客第10000人次的好朋友一個小禮物!噹噹!就是這台LOMO 3Lens 三格機器人造型相機。

相機.jpg










我自己是從沒用過,只在誠品的櫥櫃裡看過它。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買不下手,但只要一想到是要拿來送人就沒問題!呵呵。 照片的成果很有趣噢,先拿網路上的DEMO來看一下。
相片3.jpg













很好玩吧!這是一台只要用一般135底片就可以使用的手動相機,完全不用電池噢。在數位充斥的時代,能夠拿這種樸質的玩具相機來拍照,就像出門碰到下雨天又剛好有一隻可愛的雨傘在包包裡那麼美好啊!

SO,言歸正傳,請到時候點擊到第10000人次的好朋友,將中獎的這個頁面printscreen起來,再mail給我,就可以得到這台可愛的LOMO相機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