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小美看雲的同時,我在美術館散步。
好久沒有來美術館散步了,下午五點的時間,運動的人好多,
蹓狗的人也好多,騎腳踏車的人也好多,五點,除了很多人還在上班,
也其實很多人用不同的步調在生活著,好有趣。

風很涼,快要秋天了,是高雄最舒服的天氣,
來高雄快三年了吧,越來越喜歡這裡,這裡有我喜歡的工作,
喜歡的人,還有越來越美越舒服的環境,
跑沒幾下的我氣喘吁吁,活像個老人一樣,
都沒在運動,體力很差。

我發下豪語,每天打掃完後,下午的時間就來唸英文和運動,
今天是實施的第一天,也只實施了一半的一半,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持之以恆。

很想念放學或是下班後就可以跟朋友出去廝混的日子,
可以很愉快的話家常或是插科打渾,不會像現在只能打電話過去,
或是常常也沒打電話,因為也不知道要在電話那頭說什麼,
平常的生活如果見面說就很好聊,用電話聊就怕太繁瑣人家會覺得無聊,
但也可以是自己懶惰加閉鼠,很想念朋友。

爸爸打電話來問我們生意如何,講完還不忘提醒經濟不景氣,
不要亂投資之類的話,有點令人啼笑皆非,
還說什麼年底大表姐要結婚,如果他不去就是我當代表去 ....
我實在很害怕這種半生不熟的場合,跟媽媽那邊的親戚
因為距離遙遠一向不熟,再加上大人們的關係複雜,
又更加顯得尷尬和陌生,小時候大表姊也很照顧我們啊,
也常帶我和妹妹去玩,但是想到他們會議論媽媽的行為,
就讓人親近不起來,
真麻煩。

姆姆吃到夢寐以求的貓罐頭後,沉沉睡了三個小時很乖巧,
醒來也一直撒嬌,只要花少少的20元,就能讓貓咪這麼開心,
貓咪的生活還真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