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Larger Map


@Lucia

訂房了。光是透過網路在國外訂房這件事,就搞得我們汗流浹背,雖然大部分是因為心慌。幸好根據已經在澳洲和無尾熊合照的友人透露,我們只需要先訂好兩天晚上的房間,其餘就等到達目的地之後再說。

我喜歡這種富有冒險式的作法,反正都要去一年了,很多事情可以豁出去,先有兩天住的地方,再來應該也不可能搞不定才是。

首先是在背包客網站上到處搜尋網友的推薦,再來是連進YHA網站,一間間看,有沒有機場接機,有沒有免費早餐,有沒有上網設備,有沒有遠離市區,有沒有蟑螂老鼠…。除了都是英文介面之外,大部分都還蠻順利的!

於是就在一小時之前,我成功用email向寂寞星球指南書上介紹的Billabong backpacker訂到了四人宿舍,好心的華倫先生,透過網路,在伯斯(Perth)北橋區的青年旅館裡發出了訂房確認給我們:
--
Hello Lucia Hsieh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I have made reservation for you
2 people
4 bed dorm
Arriving 11/03/08
Staying 2 nights

The time you arrive at Perth airport you would have to get either an Airport
shuttle or Taxi to get to The Billabong both are available from the front of
the airport

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Thanks
Warren
--

我的感想是,基本上你怎麼寫他都看得懂,至少華倫先生完全知道我在寫什麼,真是太酷了這位老兄。

So that’ is?Yes!越過我想像的各種困難點,一封mail就搞定了住宿。

我在Google Map上找到了機場到旅館的地圖 (這地圖很屌,可以放大縮小移動,還畫出最快的捷徑路線),帶著某種不真實感,我們的第一站,伯斯,前兩天晚上會住在這個擁有游泳池的公寓囉!

Pool2.jpg







Billabong backpa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