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真正醒來後,有一種平日少有的些許平靜和舒服。每天,起床不就是匆忙上班,
今天,可以不用趕上班,可以悠閒一點,多花一點時間,跟自己在一起。

弄了鬆餅,在陽台吃早餐,姆姆在旁邊聞花看草,似乎很開心,
很久沒有這樣無所事事的曬太陽了,覺得很幸福。

我不是很喜歡獨處的人,總是很喜歡跟小美在一塊,
但是,偶爾的獨處,狀態好的話,還真是蠻開心的。

跟爸爸說了去澳洲的事,他很支持,心中覺得很高興,
也安心了不少,對於家裡,我大概是個很怪異的孩子吧,
不愛住家裡,跟女生在一起,現在還要大老遠飛去國外,
不知道他們怎麼想我?

上週跟爸爸、妹妹通電話,處理了一下久違的家裡的事,
這感覺有點陌生,有點措手不及,也被他們強烈的情緒嚇到,
當他們透露出我很少打電話回家時的語氣,
心中是難過、愧疚、還有害怕跟委屈,
我當然知道我是個懶散的人,疏於連絡,
而隱藏在背後不聯絡的原因,大概是覺得好像很難分享感情的事吧,
妹妹是還好,可以分享的比較多,
主要的是爸爸,或許他潛意識還在逃避我們的關係,
從不曾主動問起我們的狀況,好像就少了很多東西可以聊,
或許我和他真的都從以前就比較少聊內心話了吧,
要調整也沒那麼快。耐心等待吧。

貓咪在旁邊玩耍,追著一顆小球跑,
本來一開始寫這篇的心情是舒服平靜的,
現在,怎麼有點微微的失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