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vita聊天,
講完話的感覺非常順暢,
貼出來給大家愉快愉快啦!Vita~ 說:
哈哈 剛剛又去看信 笑死我啦
小美。 說:
對阿一整串超好笑
Vita~ 說:
事業似乎變來越大了ㄟ
Vita~ 說:
要不要就開個小舖之類的
Vita~ 說:
開始賺錢
小美。 說:
其實沒有變大啦 只是看起來好像很大 哈哈
Vita~ 說:
就打個人魅力招牌就好
小美。 說:
呵呵 不過不急啦 我只希望能夠紮實的繼續寫作 寫好一點
小美。 說:
有機會的話也不會排斥啦
小美。 說:
但可能不會把很多心力花在這上面 呵呵
Vita~ 說:
嗯嗯 對啊
Vita~ 說:
寫作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其它都是附加出來的啦
小美。 說:
今天好多記者打來 我才覺得 其實沒有很想一直出鋒頭
Vita~ 說:

小美。 說:
不過 有附加也不賴啦 我要錢 !哈哈
Vita~ 說:
嗯啊 不知道為什麼
Vita~ 說:
這會讓我想到 人本網站上 不是有人本的介紹嗎 然後有一段寫說
Vita~ 說:
有人問人本的人 沒錢怎麼辦 然後人本的人就回說 沒錢? 作事啊
Vita~ 說:
你可能會說 寫作啊
Vita~ 說:
可是 回這句話並不是不擔心錢 而是
Vita~ 說:
他們都會附加而來 好像是這樣
小美。 說:
對啊 我絕得就是這樣吧 錢這種事 好像不是我們求得來的 與其擔心這些 還不如去做一些自己真的想做的事情 反正 錢這種事 就隨緣啦
Vita~ 說:
是低 我也這樣想
小美。 說:
^_^
小美。 說:
哈哈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群人會是好朋友的最大原因吧
Vita~ 說:
你是說 不怎麼有錢 但是對自己的信念超乎一個有信心 但旁人留冷汗
小美。 說:
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
小美。 說:
而且還沾沾自喜的過著這種日子
Vita~ 說:
沾沾自喜 哈哈
Vita~ 說:
真的
小美。 說:
我想 大家都是抱著這種心情過日子的!
Vita~ 說:
心中有一處放著一些東西 有時候別人會與之爭辯 我們也會反擊 有時會說輸 不過當我們決定安靜不說 不是認了輸 而是非常清楚知道 心中那一處一直沒變
小美。 說:
對 就是這樣 而且 還經常痴心想著 總有一天我會說服你啊~~~~
Vita~ 說:
該怎麼說呢 我只能說 超乎一個有信心 不知道這信心從何而來
小美。 說:
有時候也不知道這個信心是不是一定能帶來好的結局 但是就沒辦法走其他的路
小美。 說:
就是覺得應該這樣過日子
小美。 說:
哈哈 講得好像很偉大 但我覺得心情就是這樣ㄟ
Vita~ 說:
簡單說 也許 如果我們真的可以說出 "ㄟ 我覺得應該要這樣過日子" 這是不是就是人本來的面目
Vita~ 說:
這的確偉大的不得了
小美。 說:
恩真的!
小美。 說:
展露人本來的面目 實在是困難但非常美好的事
Vita~ 說:
而且 我們都還沒有談到為了這個信心 而可能會招致的焦慮 困難 沒錢 爭辯 辛苦 委屈之類的喔
小美。 說:
呵呵 這種事情好像也是這種生活的精采之處
小美。 說:
這種被父母反對 被銀行追討的八卦 實在很刺激
Vita~ 說:
哈哈
小美。 說:
講完 哭完 抱怨完 感覺還是爽!
小美。 說:
有一種 沒辦法 我就是這樣 怎樣! 的快感
Vita~ 說:
老天 一整個自我實現群像 風
小美。 說:
哈哈哈哈哈哈
小美。 說:
好蠢
Vita~ 說:
不會啊
小美。 說:
我總是想著 總有一天 媽!你會了解
Vita~ 說:
你知道嗎
小美。 說:
我看我們這幾個人的爸爸媽媽應該很適合抱在一起痛哭 然後聽聽彼此的小孩做的事 就覺得自己其實也不是天下最慘的
Vita~ 說:
哇哈哈哈
Vita~ 說:
我要說的是 這樣超群的信心 其實也有很柔軟的心 我們都希望爸媽不要再擔心之類
小美。 說:
恩 對啊
Vita~ 說:
可是 我常常想 如果真的努力過
Vita~ 說:
爸媽的理解程度卻還達不到我們要的
Vita~ 說:
就各自人生各自負責好了
小美。 說:
恩 對啊 我現在就有點處於這種狀態 不過 我希望 就算爸媽不能了解我們爲什麼這麼做 但我至少要讓他知道 我活得很好 很愉快 這樣就好了
Vita~ 說:
沒錯
小美。 說:

Vita~ 說:
你申請的那個計畫 啥時要展開
小美。 說:
啊 最近就要開始動手了
小美。 說:
一直弄到11月
Vita~ 說:
恩 我看過你的提案 真的很讚
小美。 說:
呵呵謝謝
小美。 說:
我覺得小曹每次跟你聊完天都很開心
Vita~ 說:
應該是我跟她說 我也會焦慮之後
Vita~ 說:
她好像有點放心了
小美。 說:
對啊
小美。 說:
他放鬆不少 我也是 哈哈
Vita~ 說:
哈哈哈
Vita~ 說:
ㄧ開始真的不用上班 會焦慮ㄟ 小曹的現在進行式
Vita~ 說:
他跟我說 那天出門 你跟她說再見 你要去上課
小美。 說:
對啊 但我絕得 其實真的不管怎麼樣 人都會焦慮
Vita~ 說:
他突然覺得錯亂 因為之前都是她出門 你在家
Vita~ 說:
然後他也擔心 你喜歡跟人聊天 可是她好像不太會聊
Vita~ 說:
總之 他可在意你的
小美。 說:
我知道啊 呵呵 但我在意他也不會輸給他的 !哈
Vita~ 說:
哈哈哈
Vita~ 說:

Vita~ 說:
那就祝 在意成一團好了
小美。 說:
哈 那我祝你身體健康 這樣有搭嗎
Vita~ 說:
有喔有喔
小美。 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