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

「真的不多考慮嗎?我需要你。」
「嗯,對,對不起,我想我真的必須走了。」
「我可以改變我自己,只要你不要走。」
「暫時,嗯,暫時我不會考慮了,對不起。」
「好,我知道了,那,你要過得好好的噢,嗯,你一定會過得很好,就算我不講。…」
「謝謝你,再見了,我會想念你的。」
「我捨不得過去送你了,謝謝你的這一切,再見了。」二二八的前一天,我和這份做了四個月的工作,拜拜了。
路過資訊部門的時候,副總對我說「我們談,一分鐘好嗎?」
素來沒有工作往來的副總,就在最後一天,邀請我轉調到他的部門上班。
「如果你願意,我可以去向董事長和總經理建議。」
「我作風很彈性,我們部門也有人一整個月都在家裡寫案子…。」
「我們很需要你這種人…。」


我淡淡地說,謝謝你,我暫時不考慮回辦公室上班了。
他笑笑回答,你不用急著回答,可以考慮看看。
我說,謝謝你,我會放在心上的。


雖然曾經在非常低潮的狀態下,急著想要離開這份工作,但上班的最後一天,竟然還是出現了捨不得的心情。主管J寫了長長的信給我,說她不過來我的座位看我了,怕忍不住會掉眼淚。L寫了短短的信給我,說再過十五分鐘就看不到妳了,然後在門口跟我擊掌道別。我寫了許多道別信,每一封回來都令我感傷。


對這一切我非常感謝,在這家龐大的公司上了四個多月的班,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很隱形的人,直到最後一天才發現,好像大家都知道我是誰,而且都很喜歡我。


最後一天,我和可以看到高雄港的辦公室分手,到這裡就好,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