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身體讓你垂涎。什麼樣的氣味讓你顫抖。什麼樣的男人讓你失控。什麼樣的女人讓你作夢醒來,八分之七是睡的,八分之一想著她。

菲利浦‧羅絲用的詞實在很簡單,但是他毫無矜持的寫法,把色情的感覺表達得很鋒利,也不能說不低俗,可是你絕不會用這樣的詞語形容他。

我想,色情之所以必要,是因為我們無須思考就無可救藥的對它渴求。

節錄一段:

吶,沒有任何一個女人真心喜歡別人拉她頭髮。當然這動作會讓某些女人興奮,但並不表示她們喜歡。她們不喜歡因為她們無法逃開這進行中的支配行為,而又必須繼續,這讓她們思考著-那就是我想像中的性愛啊。但是多麼粗暴-這傢伙不是個野蠻人,但他喜歡野蠻的行為。我射了拔開之後,康蘇拉看起來不只嚇壞了,樣子還非常兇猛。是的,她終於發生了某種變化,對她來說這一切不再是那麼舒服了。事情不再是按表操課了,她心裡無法抑制地想要行動。當時我還在她上面-跨跪在上方,滴在她身上-我們冷冷地看著彼此,她狠狠地吞了進去,然後,她「喀」地咬了一下牙齒。極其突然。殘酷。對我。不是表演,而是本能。咀嚼肌使盡全力暴力地拉開了下顎,咬牙齒。那就好像她在說,這是我剛才可以做的事,這是我剛才想做的事,也是我剛才沒有做的事。

這位自制的經典美人終於也出現了不假修飾,尖銳而強烈的反應。在那之前,自戀與表現癖控制了全局,儘管她表現精力充沛,大膽猥褻的樣子,但總是有種奇怪的了無生氣之感。我不知道康蘇拉記不記得那一咬,那啟動性的一咬將她從自我監督之中解放,並正式宣告了她將進入一個邪惡夢境,對此我永遠不會忘記。情欲上的徹底真實。這個本能強烈的女孩爆發了,不只是從她虛榮的殼裡破卵而出,也飛出了她溫暖古巴家庭的巢籠。那是她統治權的真正濫觴-我的支配開啟了她的支配,我是她之所以能統治我的始作俑者。


書背介紹:(請原諒,我就直接移植了)

《垂死的肉身》菲利浦‧羅絲◎木馬文化

只有在你幹的時候,就算只有短短一刻,
你仍報復了所有你生活中不喜歡的、所有在生活裡打敗底的事物。
性不只是摩擦與膚淺的歡愉。性是對死亡的復仇。
告訴我,有什麼力量比這更偉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