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之後,雖然常常嚷著這裡沒朋友,但其實很少這麼強烈的感覺到朋友不存在。剛剛送apple去車站,回到家裡,有一種非常不適應的心情。前幾天,這裡還熱熱鬧鬧的,現在小曹去上班,朋友回台北了,有一種非常寂寞的感覺。

昨天在西子灣的路途上,我跟apple說起想念朋友的事情,apple說,但你現在有小曹啦,我才突然感覺到,原來是因為我已經和好朋友住在一起了,所以這幾個月以來,都不真覺得有什麼好寂寞的。但原來心裡,還是非常在意妳們的不在。

星期天送柏陵和小彥去車站時,也是胡扯了好久,才終於在車子即將要開的那一刻,小彥對我說,抱一下吧!我想,我也在等待這一個擁抱,彷彿一整個週末的相見,都不及這一個擁抱的真實,許多話還是盡在不言中的吧。

非常想念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