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走進撥撥橘小店,被這首歌深深吸引。問店員:請問這是哪張專輯呢?短髮的漂亮女生帶著歉意的微笑說,不好意思,這張都賣完了,現在沒有貨。雖然如此,她還是拿了邊緣已經略顯破損的唱片封面給我看:就是這張噢,妳可以上網去買。

 

回家之後,我迫不及待上了Youtube尋找,然後忍不住反覆聽著這幾首歌,喜歡得不得了。這些乾淨的聲音,可以唱進人心,好有衝擊力,也好溫暖。

 

會唱歌、會寫歌的人真幸福,但聽歌的人也很不錯。

 

Open Your Eyes 盧昌明作品

詞/曲:盧昌明
演唱:吳曉萱

終於結束單純的日子
終於失去不再憐惜
終於開始認真的生活
終於張開做夢的眼睛

終於瞭解我的苦痛 你也曾經擁有過
終於相信人的平凡 原來就在我臉上 停留

終於結束單純的日子
終於失去不再憐惜
終於開始認真的生活
終於張開做夢的眼睛

***

終於發生孤獨的寂寞
終於必須面對自己
終於出發 不斷地掙扎
終於看見 重複的軌跡

啊 什麼是幻想
啊 就像是流星墜落
啊 該抓住什麼
啊 能不能閃過我

***

終於結束單純的日子
終於失去不再憐惜
終於開始認真的生活
終於張開做夢的眼睛

終於瞭解我的苦痛 你也曾經擁有過
終於相信人的平凡 原來就在我臉上 停留

終於放下過往的故人
終於抬頭仰望星空
終於聽見你心中答案
終於明白我們的故事

終於明白我們的故事

終於明白我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