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


閒來無事的禮拜六早晨,和好心來陪我過夜的老徐吃完早餐後,回到家裡,拿出手機一看,媽呀,有三通未接來電都是家教學生的媽媽打來的。我才意識到,我完全忘記今天早上要去家教的事。

 

完全忘記耶。這是初老還是提早的阿茲海默。唉。聽說可愛的小男孩一直被媽媽問說:你確定老師上週沒有說要請假嗎?結果可愛的小男孩很確定的回答,沒有說啊。

 

我匆匆回電,說了一個連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的理由。媽媽說,沒關係啦,老師妳沒事就好了,那下週見噢。

 

雖然如此,掛掉電話後我還是懊惱了半小時,怎麼會忘記咧?今天早上根本不是閒來無事的呀,再說,這家教我已經上了一年多,為何還沒成為一種習慣。唉。

 

這風光明媚的星期六早晨,竟然是這樣開場……好想大叫啊……

 

總之,沒甚麼內容的一篇,這篇純粹是我的碎碎念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