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停了很久很久,這幾個月以來,發生了許多難以一言道盡的故事,雖然一直都有提筆的念頭,但也一直都有抗拒。抗拒什麼呢?怕不能把故事說得完整、說得好聽,怕難堪的一面暴露出來,怕寫出當下的念頭會使將來後悔,怕這一切只是自己另一種新的防備。實在怕太多事了。

 

    但最近,那種非常久違、近乎陌生的幸福感,開始重新出現在生活中,怕的部份,好像就因此變得薄弱起來。

 

    我結束了一段為期多年的戀情。我開始重新和爸爸天南地北地聊天了。我很規律地每天讀三、四個小時的日文。我的臉上不再冒出多餘的東西。我在一些重要的人面前說出我最大的恐懼。我過了一次很棒的生日。我幾乎停下百分之九十的工作。我的快樂有時可以和我的焦慮抗衡。我好像重新體會到愛。

 

    我知道我還說不清楚,但暫時就先這樣了,慢慢重新認識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