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

 

回國之後,我知道不管去到哪裡,都要帶著被詢問:「北賽普勒斯的旅行如何?」的心裡準備。這,本來也在我的想像之內,甚至是計畫之內。

 

但此時,親愛的朋友們,我這麼說你們一定可以了解,此時的我還不能放心恣意地談論這趟旅程,因為我還在那過程之內,對我來說,旅程尚未完結。

 

我想我需要沉澱好一陣子,等待紊亂的心思緩緩沉入杯底。

等到那時,我大概才能好好的說一說這趟旅程。

 

到時候,我們再來暢聊人生。

 

在這之前,感謝所有朋友對這趟旅程的支持、關心、幫助,我的收穫非常大,願我能夠好好承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