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

   

中東地圖+.bmp  

 

七週的兩個寫作工作坊結束了,專欄的文章交稿了,即將缺課的日文課已經安排好補課事宜,所有的帳單也暫時得到緩解。接下來,要準備出國了。

 

一直都覺得不太真實,在今年二月初決定的北賽普勒斯修行之旅,從最初的想想、到決定要去、到預訂機票、到籌措旅費、到辦理簽證、到準備細軟,每一關都好難,但竟然也一一過關,眼看旅途就在眼前了。

 

我會在旅途中把握機會寫作,這是我給自己的功課。

 

在行前還有太多心情等待沉澱,太多瑣事等待完成,就請大家期待我回程後的旅行報告囉。此時我對這趟旅程所知仍然很少很少,但是我想,去了就知道。

 

6/1-6/14我會在北賽普勒斯,請大家給我無限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